您好,欢迎来到宝盈保险宝盈保险宝盈保险! [ 登录 ] [ 免费注册 ]

  • 宝盈保险宝盈保险宝盈保险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> 意外保险 >> e 通卡 -出行无忧

已购买人数 0
e 通卡 -出行无忧

e 通卡 -出行无忧

  • 保障范围:1-60周岁
  • 保障期限:15天
  • 保单形式:电子保单
  • 限购数量:2 份
  • 请选择保障年龄:
    数量:

    价格: 50.00

保障范围


保障项目 保险金额(人民币:元)
意外身故及伤残保障
300000
意外伤害及医疗费用
30000
意外伤害住院津贴
50/天
巨灾意外身故及伤残保障
300000
保费
50元/份

特别提示:

  • 1. 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事故,对于每次意外事故的医疗费用在扣除100 元后按照100%赔付比例进行赔付,赔付范围以保险条款中的规定为准。
  • 2. 被保险人在北京市平谷区、密云县、怀柔区所有医院的就医均不属于本附加险保险合同认可医院,建议被保险人去往其他区域保险人认可医院就医。责任。


投保流程

理赔流程

理赔案例

购买险种

刘某花费50元购买了1张“出行无忧”e通卡。主要保障:意外身故/伤残30万元,意外伤害医疗3万元,意外伤害住院津贴(最高180天)50元/天,巨灾意外保障30万元。

意外事故

在承保期间,刘某开车自驾出游途中发生车祸,刘某严重受伤,送至医院抢救,双下肢高位截肢且住院治疗180天。

赔偿说明

宝盈保险根据理赔流程对刘某赔付:意外残疾赔款27万元,意外伤害医疗赔款3万元,意外伤害住院津贴赔款9000元,共计30.9万元。




常见问题

  • 什么是宝盈e通卡?

    宝盈e通卡是依托宝盈保险有限公司先进的网络平台,推出的创新产品。 持卡客户通过访问宝盈网页(www.powingchina.com)或拨打客服热线(020-37606663)进行卡号及密码的有效性验证,选择保险计划,直接触发保险责任生效。

  • e通卡是保险凭证吗?

    e通卡不是保险有效凭证,只是投保工具;持卡客户激活卡后,宝盈公司将为其寄送保险单。

  • 激活卡后,保险责任何时生效?

    您可以选择保险责任的生效日期,保险期间自生效日期零时起,至终保日期二十四时止,但该起保日期不得早于您申请激活的当日,且不得晚于自激活之日起三十日内。

  • e通卡记名吗?能否转让?

    e通卡不记名,卡背面有帐号和密码,只要不刮开密码,均可转让给他人。只有凭卡号与密码上网确认信息后保险责任才生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