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到宝盈保险宝盈保险宝盈保险! [ 登录 ] [ 免费注册 ]

  • 宝盈保险宝盈保险宝盈保险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> 新闻中心 >> 行业热点

保险费率改革 2015-11-16

2016年1月1日起,全国范围内保险公司将实行新的车辆保险费率政策出险1次的保费不打折,出险2次的保费上浮25%,3次的上浮50%,3次的上浮50%,4次的上浮75%,5次的保费翻倍,一年内无出过险的打85折,2年内没出过险的打7折,三年内没出过险的打6折!另外保费还会受违章次数、驾驶人性别车龄等因素影响!提醒:保险期在明年3月前的车主请尽快在12月31号前续保,还是能按旧费率购买。
阅读全文>>

保险行业:中再上市 站在食物链末端俯瞰我国保险行业 2015-10-25

中国再保险集团终于上市,标志着我国保险行业已跨过难熬的时代。
阅读全文>>

第八届中国保险教育论坛在大连召开 2015-10-25

中国教育新闻网讯(记者 刘玉 通讯员 杨波)以“行业转型升级与保险教育实践”为主题的 “第八届中国保险教育论坛” 10月22日-23日在大连举行。该论坛由中国保险学会保险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、东北财经大学大学金融学院和台湾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办。
阅读全文>>

人社部:中国社保制度建设进入法制轨道 2015-10-25

中新网北京10月24日电 (马德林)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社会保障研究所24日在北京召开《社会保险法》颁布五周年座谈会,发布《<社会保险法>实施情况评估研究报告》(简称《报告》),《报告》称中国的社会保险制度建设已经进入法制化轨道
阅读全文>>

多一份保障又何妨? 2015-10-25

经常坐汽车出行的人,经常会遇到这样的事,人们有时候会被要求跟随车票多买一份两元钱的保险。有些人认为车上已经有保险了,再多花两元钱凭什么,也有人认为多花两块钱买安心,也无所谓。
阅读全文>>

京版保险新“国十条“规划京津冀 2015-10-25

北京版新“国十条”于近日出炉。17日,北京市保监局局长郭左践在新闻发布会上对《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的实施意见》(以下简称《实施意见》)进行解读,他指出,2014年,北京地区保险深度5.7%,保险密度5659.3元/人,均居全国首位。
阅读全文>>

保险业三季度净利同比降超七成 2015-10-25

北京商报讯 尽管今年前9个月保险业盈利创新高,但难掩三季度这一指标明显收窄的现实。北京商报记者最新获悉,受累股市下滑,今年三季度保险业实现净利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71%。
阅读全文>>

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第十一期“IAMAC专家论坛”举办 2015-10-25

唐代诗人王勃1300余年前所著《滕王阁序》,寥寥千字,即让豫 章故郡——江西南昌的江南盛景名扬。2015年10月24日,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(以下简称“协会”)第十一期“IAMAC专家论坛”走进历史名城南 昌,剑指“老龄化背景下大健康产业投资机会”。此次论坛由协会主办,江西省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、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、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南昌分行承办
阅读全文>>

1/2 1 2